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网站导航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k线图解入门教程 > 正文

黑三鸦和上升三法

  4. 黑三鸦

  黑三鸦的标准图形是由三根实体短小的阴线组成。它通常发生在行情的头部阶段。图形参考图2-90。

  ●    在头部的走势中,常出现三个小阴实体,称“黑三鸦”。

  ●    黑三鸦组合线形的上影线愈长,它的空头气氛就愈浓。

  ●    黑三鸦组合线形实体长度常在中阴左右。实体愈长,空头气氛愈浓。

  ●    出现在头部行情的黑三鸦排列才能有效。如果是在下降行情或底部出现则没有指导意义。

 

  图2-90 黑三鸦

  ●    黑三鸦在头部的实体不会很长,它是庄家在头部派货所形成的。由于头部的派货空间有限,黑三鸦的实体不会很长,一般在中阴左右。如实体过长,表明股价已下降很大,就没有指导意义。一些股市书籍把三根长阴作为“黑三鸦”处理,在此时出货已经太迟。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