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胡立阳炒股100招 > 正文

10 涨时重势,跌时重质

投资人问:
我在网站上看到,在线视频的主持人介绍,当今股市中许多像"开高走低"等等大家朗朗上口的专业术语都是胡老师率先使用的,非常有趣.还有“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这个观念更是经典。请问您是怎么悟出来的?
谢谢你的夸奖,其实在股市中,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投资心得,我只是将其中最精彩的介绍给大家。
来自香港、每天都是快快乐乐、吹着口哨的保罗,也是以前在我办公室中一位受客户欢迎的投资顾问。
他能为客户转到大钱的本领之一就是敢去大胆推荐一些具备炒作题材、又有大户在大进大出的那种热门类股,特别是在涨涨不休的牛市中期。这些个股大多没有基本面,市“梦”率又高得惊人,属于“短小轻薄”型的小飚股。他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他的这种做法,吻合了我一直强调的涨时重势!
每当行情走软或是拉回整理期间,保罗又放弃了“小汽艇”改搭“大轮船”驶入了避风港。他诚实地说:“做我们这一行的最大矛盾是,为了业绩,遇上行情混沌不明,还是得推荐股票,这时候大型绩优股比较安全!”
这就是我提倡的“跌时重质”了
过去二十几年来,我在各种场合,的确为投资朋友带来了许多令他们耳目一新的投资观念,“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 bet乐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