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股票投资指南 > 正文

怎样在心理上建设自己

  要成为炒股专家,真正直接有用的专业知识并不多,至少比成为一位普通工程师的要求少多了。但要真正地应用这些知识,却是严酷的挑战。

  只有在实践中不断重复,直到这些应该有的做法成为你的自然反应,成为你的直觉,你才有了正确的心态,这时你才真正学会了炒股。

  这个世界充斥着满肚子幻想,但从不实践的人。也有很多埋头做事,却从不幻想的人。那些满怀理想,又努力用实践来实现这些理想的人少之又少,只有这些人才会是生活中真正的成功者。他们每天都充满活力,为实现理想而努力,不计报酬,因为工作的乐趣已是最大的报酬,他们把每个失败和挫折都当成前进路上不可避免的障碍。从这一点来说,在股票行成功的条件与其它行毫无区别。

  在掌握了一定的股票基本知识和炒股经验之后,要想在股票行长期生存,炒股者最不应该忽视的就是自己的心理建设。人性中根深蒂固的恐惧、贪婪、希望影响着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使我们常常做不到自己知道应该做的事。要完全克服人性中的弱点是很困难的,但我们首先必须知道这些弱点是什么及什么是正确的做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微信公众号 | 联系站长